华全两台1000kw智能环保发电机组,解决广东星级酒店的用电问题

华全两台1000kw智能环保发电机组,解决广东星级酒店的用电问题

近日,华全为广东某星级酒店量身打造的,两台1000kw智能静音环保发电机组,刚刚调试完毕并投入使用,为1000人用电解决后顾之忧。

该星级酒店,拥有客房300多套,同时配有主题餐厅、咖啡厅、多功能会议室、4D全息宴会厅、全智能健身房及24h便利店等,可同时容纳上千人休闲娱乐。

现在正值酒店旺季,入住率达85%以上,为保证酒店客户能够享受到最优质的服务,免受断电困扰,他们选择了华全。

华全在充分听取酒店用电需求之后,为其量身打造了这两台1000kw发电机组,集节约、环保、智能、耐用于一体,采用的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在后期项目实施过程中,华全坚持一流的技术标准和一流的施工质量,不断创新质量管理手段,推动工程实体工艺质量提升,使华全智能环保发电机组成为酒店优质服务的重要一环。

华全从成立至今,专注研发智能发电设备和移动储能设备,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山东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等,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佳电力解方案。

好机组,华全造!华全,您身边的电力全方案解决专家,可根据客户需求,为其量身打造专属产品。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发电机组的资讯请点击:http://www.fadianji-wf.com/  15905360712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