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柴油发电机400千瓦在冬天要注意的预防性保养工作

潍柴柴油发电机400千瓦在冬天要注意的预防性保养工作

一个好的维修保养是确保潍柴柴油发电机400千瓦长寿的关键。维修和保养必需由取得资格的技术人员来进行。在进行维修保养时应作好记录这将有助于日后安排维修保养工作程序 。

总的来说 ,潍柴柴油发电机400千瓦应保持清洁 ,不可让液体 ,例如燃油或润滑油积在内或外的任何表面 ,也不可在任何吸音(如有装置)的物质上面 ,下面或周围 ,工业用水溶剂来清洁机器的表面 ,不可用可燃性的溶液作清洁用 ,如吸音物质的保护有被撕裂或穿刺时 ,需马上更换以防止液体或油类掺入积聚在物质上。

潍柴柴油发电机400千瓦图

潍柴柴油发电机400千瓦如何进行预防性的保养:由于使用发电机组的情况不同 ,保养要求也因此不同 ,对于柴油机的保养详细要求请参阅《柴油机手册》,因为这和本章有关 ,用户阅读有关部份配合本章进行。保养工作可以比本章要求更频密进行 。

每日的保养和每次启动后的保养:对于备用的潍柴柴油发电机400千瓦,这些步骤可每周进行一次在每次起动之前或每一天应在机器四周用肉眼检查一次。在 52节 所列之开机前检查应在此同时进行。对柴油机之检查步骤可查阅 《柴油机手册》 ,里面之要求可作为对52节之补充。

每隔两周检查(对那些一直没有开机的备用机)对机器进行操作检查 ,起动使机器运转5分钟。切勿长时间让柴油机运行在低负载。

每月检查(对那些一直没有加载运转的备用机组)起动使机器运转5分钟并对机器加上至少50%的负载运行1-2小时。每6个月或250小时检查:

1、用模拟故障检查所有控制系统的保护装置

2、清洁所有电池盖的排气孔

3、上紧所有排气管接口

4、上紧所有电器接头

5、进行《柴油机手册》上列出其他对柴油机的特别要求

6、开动机器观察控制屏上所有仪表是否运行正常

交流发电机的顶防性保养:交流发电机无须日常保养要求,然而定期对交流发电机线圈检查情况及定期清洁是须要的。请参看交流发电机的保养及 《交流发电机手册》。

潍柴柴油发电机400千瓦的预防性保养:按《柴油机手册》提供的要求参阅本手册作经常性的保养以保持其性能高效。

为了延长发电机组的使用寿命,这些日常的维修和保养都是非常有必要的。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潍柴柴油发电机400千瓦的资讯请点击:http://www.fadianji-wf.com/


TAG:潍柴柴油发电机400千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