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潍柴发电机的使用成本从机组的维护做起!

  柴油发电机组是一种发电设备,机组品牌越好、功率越大、配置越好的机组价格就越高。那么,在使用潍柴发电机的时候如何降低机组的使用成本呢?其实保养是降低柴油发电机运行成本的关键。一台潍柴发电机需要定期按保养表进行保养,以使它保持有效地运转,减少故障的发生。具体内容华全动力做出介绍! 
  一、一个完善的保养日程表取决于发电机的用途如何订制保养日程表,首先,必须按发电机的实际工作环境制订保养日程表。      
  二、怎样使用提出的保养日程检查表
  1、在获得相当的经验制订出适应特殊工作情况的保养日程表之前,可采用下页中所提出的保养日程检查表作为依据。
  2、所提供的一份详细的零部件检查表有几个检查周期;并且所提出的保养日程表是以工作小时或使用期为基础的。
  3、应以检查表作为依据订制一份保养日程表;结果将得出一个能适应特殊工作情况的保养程序。
  4、所列的检查表可用任何印刷机复制。进行检查的人员在每项作业完成以后可直接在表中打上记号。当整栏检查项目都打上了记号以后,直到下一次检查到期,发电机才需要进行保养。
  三、潍柴发电机不使用时该如何存放
  如果发电机停用又不会很快就投入下一次使用,应采取一些专门的预防措施以防止锈蚀。
  潍柴发电机的正确使用以及日常的维护保养能减少机组的故障,延长机组的使用寿命,从而就降低了机组的使用成本,希望以上的介绍能给用户带来参考。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