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全生产潍柴发电机组严把关,工匠精神有风范

  山东华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一步步发展壮大,靠的是产品技术的不断提升,敬业的员工。华全发电机组品牌众多,以潍柴发电机组为例,机组有以下优势:机组性能优良,技术先进,工作可靠,维护方便、调压精度高,动态性能好,结构紧凑,使用寿命长。

  潍柴产品常年进行高海拔、高温、高寒,"三高"实验,环境适应性强、起动迅速、并能很快达到全功率 只需几秒,应急1分钟内带到期全负荷(正常5~30MIN)停机过程短,可以频繁起停。维护操作简单,人少,备用期间保养容易柴油发电机组的建设与发电的综合成本最低等。

   “机组实验完毕,就要包装出厂了。所以,他们的试车工序是最后一道质量关。这是保障产品出厂质量的最后一道关口。有这样的意识,他们两个从来没有马虎过。两个小伙子挺有工作劲头,对他们的工作,我们很放心。”生产部总负责人张发文是这样评价他们的。

  的确,熟能生巧,每一台潍柴发电机组的检验程序都是很复杂的,这包括柴油机性能的综合检验,如:转速、水温、油温,发电机满负荷运行的状态和极限。但对于他们而言,由于长期做这样的工作,就干的非常熟练。熟练的试车技巧加上认真负责的态度,这大大提高了他们的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很少从客户方面得到质量原 因的不良反馈。然而,并不是因为熟练,工作就轻松了。责任、安全还是需要时刻紧绷的弓弦。柴油机飞车是柴油发电机组试车时容易出现的故障。飞车是指柴油发 电机组的转速高于正常转速许多,并且不受控制,导致柴油发电机组零部件飞出。这样容易造成人员伤害,严重者会造成增压器喷火的现象发生。所以,这种故障是 很危险的。马虎就会有危险,工作严谨,认真就会杜绝这些危险的发生。华全动力的品质检验人员认真负责,有效的将故障发生率降到最低。

  认真负责从来就是员工应有的工作态度,山东华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试车员工拥有这样的工作态度,这是对公司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在一次多台柴油发电机组 试车的工作时,华全试车员工宋春龙细心的发现机组工作时有异味,立刻引起了他的重视,他仔细观察机组试车时的不良现象,发现整批柴油机都有扫膛的现象。马 上停止试车,向领导汇报相关情况。留不得半点马虎。正是因为试机员宋春龙当机立断,停止试车,排查原因。杜绝了更大的危险发生。这就是责任,有责任,负责 任,用心把关,才能为客户承诺完美。

  作为一家知名的柴油发电机组生产企业,大数量订单是经常有的。如果客户需求比较着急,试车员工就需要加班加点,连夜赶工。去年六月,一项政府出资,用于农 田灌溉工程的110台柴油发电机组订单交付生产。由于数量大,任务紧,试车员工必须加班加点,保证合格产品如期发货

  华全生产潍柴发电机组严把关,工匠精神有风范,为华全点赞!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