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柴油发电机组配件缸套的安装注意四大事项

  潍柴柴油发电机组配件缸套是镶在缸体的缸筒内,与活塞和缸盖共同组成燃烧室。缸套的安装会影响柴油机运行,因此在安装潍柴柴油发电机组配件缸套时需注意以下四大事项,具体内容华全动力做出介绍!

  1、缸套落位前切勿忘记装缸套垫,并仔细检查各部位的清洁。

  2、缸套的压入用力不要过大,尤其是缸套上台肩与机体上座孔平面接触时,不能再继续用力压,可采用缸头压,但一定要将旧缸头垫放在中间,以防缸头压着缸套内口处,台肩下平面与机体上座孔上平面接触,行成一对力偶,此力偶足以造成缸套从台肩下部薄弱处断裂;还有一种方法是在缸头螺栓做按缸头螺栓一半数量带底脚的套管,底脚长度刚好压住缸套装缸头垫处,不能长,套管间隔、对称套在缸头螺栓上,用螺帽交替对称压紧,缸套到位后即可。

  3、缸套落位前核对缸套与机体定位线或记号,缸套垫对好位置。

  4、水封圈安装,水封圈检查完好无损,且尺寸符合上述标准,在套装水封圈时,落位前,用手提起捋一至两圈,应检查水封圈不能有扭曲、打滚现象,周圈的松紧度要均匀,磨具接口应在上下部位,再将提起部分落入槽沟中,再查看应无误。

  最后一定要注意,潍柴柴油发电机组缸套装入机体前,要将水封圈处涂上碱性肥皂液或中性润滑剂,起着装缸时对水封圈和机体下座孔间的润滑作用,防止水封损坏、打滚、脱位等不正常现象。

  更多资讯:http://www.fadianji-wf.com/ 选机组请咨询:400-162-0536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