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柴陆柴油发电机组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成产制造基地

 

潍柴集团发电业务板块是中国发电机组生产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装备最先进,优势资源集成度最高的研发和生产制造基地。潍柴发电机组广泛应用千船舶、国防、通讯、石油、医疗、矿山、野外救援、农牧业及备用电源等。

潍柴陆用柴油发电机组功率范围为104300KW,机组使用潍柴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发动机, 配置知名品牌发电机。各系列柴油发电机组性能优良,技术先进,工作可靠,维护方便,专注各类市场的人性化服务,具有调压精度萵、动态性能奸,外型美观,结构紧凑,工作可靠, 使用寿命长,油耗低,噪声低,排放低,环境适应性强等特点,较奸的满足了各种市场对电力的要求。

潍柴发电机组,适合于船舶、工矿企业、宾馆、医院、农村城镇、渔牧林业等行业。可作为动力照明、通讯广播的移动或固定电源,也可作为大、酒店的备用电源和应急电源。

公司贯彻ISO9001 2008质里管体系陆用发电机组通过了中国电信认证符含安全标 准。船用发电机组能够提供中国船级社CCS、中国渔检局ZY、法国船级社日BV、俄罗斯船级社RRR等船检证书。

 


TAG:潍柴柴油发电机,潍柴陆用柴油发电机,应急电源,备用电源